0%

聰明鎮 亞洲首部伊藤潤二真人原創影集

傾力還原恐怖大師腦內世界,
《聰明鎮》影集製作最後一哩路,需要你加入支持

已有 0 人成為聰明鎮鎮民 ...

已募集 0

被分屍的美少女、會追殺人的氣球、出口成真的詛咒... 伊藤潤二的漫畫,是從現實生活通往異世界的入口。

他藉筆下勾出人心深沉恐懼的劇情,配上精緻複雜的構圖,23 歲以《富江》一作獲得日本指標漫畫比賽大賞,30 年來作品被翻譯成 12 國語言,讓遍布全球的粉絲為之瘋狂。

有一種恐怖來自日常,有一種風格叫做伊藤潤二
曲折離奇的故事,來自層層堆疊的人心

《富江》

「所有男人痴狂的美麗少女,卻被瘋狂的愛慕者殺害、肢解,更在被肢解與無限新生中循環...」

伊藤老師漫畫成名作,30 年來的經典不敗,一同探討無限膨脹的人性慾望。

《雙一恣意的詛咒》

「不受家人、同學歡迎的陰沉少年,嘴裡含著釘子,靠著預言能力,將心中詛咒變成真實。」

當思想成真,人們不受拘束的自由意志,會帶來死亡還是希望?

《蛞蝓少女》

「愛說八卦的女生不來學校了,經過她家時,只看見人頭大小的『蝸牛』,沈默地看著路人。」

舌頭變成蛞蝓,和自食惡果的悲劇,究竟哪個更讓人噁心?

《血玉樹》

「情侶意外闖進廢棄村莊,唯一村民的家中種滿了血色果實,還傳出「救救我」的微弱人聲...」

不吃果實會死,吃了此生都以血液維生,被逼到絕境之時,只能在自我與墮落間掙扎。

《至死不渝的愛》

「傳說十字路口的戀愛占卜特別準,但最近數起路口自殺案,都和一位貌美的黑衣男子有關...」

渴望的幸福不握在手裡,卻交由別人來決定,若發生了不幸,是他人還是自己造成的結果呢?

《人頭氣球》

「天空出現無數人頭氣球,追殺長相一樣的本尊,被氣球繩套到會死,將氣球刺破也會死喔。」

連伊藤老師都說無解的絕望世界,被自我虐殺的慘劇,也許也是你心中曾出現過的念頭。

「那些人頭氣球應該真的可以動才對。」 — 伊藤潤二

經典作品立體化,
為不同世代開創新的視野

媒材技術的革新,讓經典角色從漫畫走入動畫、展覽、電影,立體還原恐怖大師的腦內世界,不再只是夢想。

為實現伊藤老師的期待,取得珍貴授權的影像團隊,苦思著在新世代將源於日常的恐怖帶入現實,走入現代人生活。

伊藤潤二真人原創影集就此展開

這是一座會讓人發狂的小鎮。- 聰明鎮
因為我還沒有拿到滿分啊。
你已經是第一名了,為什麼還要來補習?

如果,有一座小鎮能讓你變聰明、改變人生,你,願意搬去嗎?

一位單親母親帶著沒考上理想大學的女兒,捨棄一切,才換來搬到這座升學率奇高小鎮的機會。

然而,這座古怪的小鎮似乎有著催化慾望的魔力,而「聰明」的秘密又是什麼呢...

伊藤老師共同參與製作,為影集注入魔幻驚悚元素

影集亮點搶先看,走入立體伊藤潤二世界

重現 8+ 漫畫經典篇章

01.

迷霧裡走來的少年,裝滿血色果實的倉庫,小鎮裡的角落總是充滿未知的古怪。

入口纜車、街頭轉角,在大家都有著秘密的小鎮,帶領觀眾肆意遊走在伊藤潤二的宇宙。

02.

450 分鐘展現 30 年恐怖精華

伊藤老師執筆 30 年,筆下經典不計其數,每一個都是粉絲心中無法割捨的愛。

高達 450 分鐘的影集時長,精選恐怖大師不可錯過的代表作,經典元素一次收錄!

全劇台灣在地拍攝

高過人身、一人一室的 K 書中心隔間,寫滿了台灣人學生時代的青春記憶。

湊熱鬧的鄰居,受追捧的補習班名師,全影集於台灣在地拍攝,每個場景都是你熟悉的角落。

03.
高精緻規格( 從零打造 )向恐怖大師致敬

100+ 次人物特效模擬

美術、特化與動畫多重疊加,一個角色畫面的改動,皆需經 10 多次來回調整,將腦內異想化為現實

漫畫版
手繪稿
概念圖

3 階段場景擬真

借鏡國外製作流程,依原漫畫畫面,採手稿製作、設計概念先行,再實際打造拍攝實景

立體恐懼,一次收藏。伊藤老師監製,集資首波開賣

點擊圖片可瀏覽大圖

血玉樹折疊自動傘
經典角色
裁型貼紙
人頭氣球
布章鑰匙圈
紀念款
風格 T Shirt
珍藏版
聰明鎮掛布
製作團隊

導演

謝駿毅

影集中有許多致敬伊藤老師作品的畫面,這部分我會希望盡力做到最好,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參與這個作品,共同原汁原味的呈現伊藤老師的經典場景。

製作人

徐國倫

從看著漫畫成長到有機會走進漫畫的世界,對我而言是幸運且滿足的機會,我也期待當我達成走進漫畫世界的夢想後,能把這個世界帶給同樣喜愛伊藤老師作品的人。

藝術指導

王誌成

劇組將伊藤潤二的短篇作品延伸成影集作品,精彩的劇本加上優秀的演員也激發了我的創作能量,推薦大家看完影集和漫畫的相互比對,會擁有更多的樂趣。

特殊化妝

張甫丞

追尋伊藤老師的精神,把影集畫面橋段在生活上、表演上、化妝上、設計上一點一滴堆疊出來,邀請觀眾放下對漫畫故事的想像,欣賞伊藤老師的故事如果發生在台灣,會演變出怎麼樣的世界。

特效總監

嚴振欽

小時候看伊藤老師的作品是有會陰影的,今天有榮幸在台灣翻拍一樣的作品,希望我們做出來的畫面是可以讓觀眾嚇到甚至留下陰影,這正是我想挑戰的。

造型指導

王佳惠

製作影集最困難的是如何在畫面上呈現伊藤潤二獨特的風格,粉絲的期待也帶給我很大的心理壓力,但最後我們成功解構了伊藤老師的畫風和他所想表現的精華,在影集還原了伊藤潤二的世界。

攝影指導

劉至桓

思考如何在跳脫漫畫呈現形式的狀況下,在日常校園生活和家庭故事中注入伊藤老師的創作精神,是這次 《聰明鎮》值得關注的地方。

編劇

余沛

因相遇而了解,因了解而喜愛,因喜愛而思考,因思考而付諸。不只伊藤潤二,且有無數的朋友。

崇明鎮公告欄

請讓伊藤潤二的恐怖氛圍籠罩台灣吧

從開拍消息就很期待,希望劇組能展現出台灣也有不同的一面

其實蠻期待但又怕受傷害!

加油!!希望能讓觀眾們透過劇中內容,更能進入伊藤老師的恐怖世界

希望影集可以讓我體驗到真實的恐怖

請讓伊藤潤二的恐怖氛圍籠罩台灣吧

FAQ

  • 本次集資計劃的發起單位為何?

    本次「伊藤潤二真人原創影集」獲伊藤老師授權,由奇蹟映畫所拍攝,「伊藤潤二真人原創影集集資計畫」由奇蹟映畫所發起,貝殼放大子公司天使放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製作,並由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開立發票。

  • 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呢?

    可以選擇信用卡付款、便利商店付款或是 ATM 匯款。您可以在結帳時選擇最方便的付款方式。

  • 請問會開發票嗎?能否開統一編號?

    我們將會寄送電子發票至信箱中。如需開立統一編號,請於「備註欄」註記。

  • 海外粉絲可以贊助這次計畫嗎?

    若您選擇「理念支持」方案,則您全球的粉絲都可以贊助支持喔!

    若選擇有回饋品的方案,台灣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的粉絲們只要於結帳時填入正確地址,金額即會自動將運費計入。

    非以上國家的海外粉絲,也歡迎留言給我們,或寄信至 bloodysmart.service@gmail.com 詢問,並稍等我們另外請物流方一一幫大家估價。

  • 請問我該如何選擇 T-shirt 尺寸?

    贊助時可於方案客製選項直接填寫,若需更改尺寸,請寄信到 bloodysmart.service@gmail.com 信箱

  • 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回饋品呢?

    此次計畫回饋品預計於 2023 年 4 月陸續出貨,出貨時將以 E-mail 通知贊助人。

  • 贊助訂單成立後,可以更改付款方式、訂單內容或取消訂單嗎?

    訂單產生後,在計劃結束前您可以修改「寄送地址」、「款式」、「三聯式發票資訊」。 若需修改回饋品項或取消訂單,請將您的姓名、訂單號碼、原因以電子郵件寄至 bloodysmart.service@gmail.com 信箱,將有專人為您處理。

  • 我是媒體記者,若想報導此集資計畫,請問如何聯繫?

    請私訊粉絲專頁:「聰明鎮 Bloody Smart」或是寄信到 bloodysmart.service@gmail.com 信箱

  • 我是企業或相關組織聯絡人,希望洽談贊助或合作事宜,可以與誰聯繫呢?

    請來信 bloodysmart.service@gmail.com,將有專人與您接洽。

  • 我有其他問題,該如何與團隊聯繫?

    請私訊粉絲專頁:「聰明鎮 Bloody Smart」或是寄信到 bloodysmart.service@gmail.com 信箱

聰明鎮
奇蹟映畫所
《聰明鎮》由奇蹟映畫所製作,
網站影音、圖片、文字未經授權,禁止轉載。
facebook email
貝殼放大 backer-founder
營業人名稱:奇蹟映畫所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83176861